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广东大比特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电子元器件行业资讯平台http://www.big-bit.com/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 暂无链接
首页 > > 科彼特杯行业评选:奥立成为三层绝缘线领域独家赞助商
科彼特杯行业评选:奥立成为三层绝缘线领域独家赞助商
发布时间:2019-10-17        浏览次数:640        返回列表
   近日,芜湖奥立电子有限公司与2019’“科彼特杯第八届大中华区电子变压器电感器电源适配器行业年度评选”(下称“行业评选”)主办方达成协议,正式成为行业评选三层绝缘线领域独家赞助商。

  10月1日,由中山科彼特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全程冠名赞助的行业评选全新启动,大中华区拥有实力的电子变压器、电感器、电源适配器的众多企业,将共同角逐“行业优秀供应商奖”、“行业新锐供应商奖”以及“磁性元器件新兴应用奖”等奖项。

  

行业评选

  为了让行业的每个细分领域企业有机会展示企业风貌,主办方还设置了磁性材料、磁性元器件、自动化生产、检测设备等多个细分领域的独家赞助商名额,每个细分领域只允许一家企业报名参与。

  芜湖奥立电子有限公司(下称“奥立(OULY)”)在经过慎重考虑之后,决定加大支持力度参与到本次行业评选中来,并作为本次行业评选三层绝缘线领域的独家赞助商。

  奥立(OULY)是由奥立集团于2010年斥资成立的,集中以研发、制造、销售为一体的外资企业。公司由三层绝缘线、UL电子线和VDE导线、线束接插件三大事业部组成。公司坐落于安徽省第一家国家级-芜湖经济开发区,区内设有国家级汽车零部件出口基地、汽车电子产业园和创新基地。

  三层绝缘线是奥立(OULY)重点产品。奥立(OULY)三层绝缘线事业部拥有高速三层共挤自动化生产线和全套在线检测设备,产品广泛应用于电机、开关电源变压器、电感线圈、新能源充电、无线充电等家用电器、工业产品、通讯电源、医疗设备等各个行业领域。

  

三层绝缘线

  去年年初,奥立(OULY)所申请的130℃绝缘系统已顺利通过UL认证测试。第三方的UL测试机构的安规负责人表示:“奥立(OULY)认证通过的绝缘系统,在三层绝缘线行业是无条件限制的130℃绝缘系统,是三层绝缘线行业中真正没有限制要求的几家绝缘系统之一,目前在国内三层绝缘线行业中比较少见。”

  奥立(OULY)安规工程师介绍,奥立的绝缘系统出来后,行业多个厂家就已经与奥立进行联系,表示愿意拷贝并使用奥立的系统,同时也有相当多的企业希望可以更多地了解奥立的系统,并希望能够得到相关方面专业的指导和培训。

  此次参加行业评选,奥立(OULY)希望能让更多的企业认识奥立(OULY),了解奥立(OULY),奥立(OULY)将用自己更专业的技术和更可靠的产品,服务和支持好每一家同行的企业,促进业界交流,让大家共同成长,共赢互利。

  截止记者发稿,除奥立(OULY)外,行业评选下设的细分领域独家赞助商已有东莞市渝洋机械设备有限公司、惠州市安可远磁性器件有限公司、广东鑫信工业有限公司四家公司、深圳市鹏达金电子设备有限公司、杭州伟峰电子有限公司、广东荣旭智能技术有限公司、广东肇庆微硕电子有限公司已与主办方达成协议,分别成为电子变压器后端自动化、金属粉芯、一体成型设备及模具、平绕机、利兹线、视觉检测、锰锌铁氧体等八个细分行业独家赞助商。

  赞助企业将在评选宣传过程中,全程曝光,此外,评选颁奖盛会当天,独家赞助企业可在现场指定位置,独家展示其最具竞争力的产品。

  目前,还有镍锌铁氧体、非晶纳米晶、塑胶骨架、SMD电感自动化、测试、金属粉料、绝缘胶、漆包细线、扁平线等多个细分行业独家赞助虚位以待。

  本文出自大比特商务网(www.big-bit.com),转载请注明来源。